close

「鮮果日誌Fruit Days,我的鮮果滋味徵文活動」參賽作品 

 

作者:邱洺琳

 

青澀

 

 

 

渴望愛情的我

 

像那六分半熟的水果

 

還在等待甜美的成熟

 

 

就像橘子一樣

 

酸酸的是忌妒別人的愛情

 

甜甜的是又對別人一見鍾情

 

而現在我就是那又酸又甜的橘子

 

渴望愛情的滋潤

 

會揮灑在我的土壤

 

 

自以為的愛情

 

自作聰明的讓自己

 

愛你愛的筋疲力盡

 

其實我知道

 

我貪戀的只是愛情

 

這個名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