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史上最會騙人的草莓蛋糕!

 

蛋糕就蛋糕,怎麼會騙人咧~瞧它鮮豔愈滴的草莓、雪白的奶油放在柔軟的海綿蛋糕,看起來好吃的不得了!但其實這可全都是塑膠做的,完全吃不得的食品模型唷!

 

 

 

 

My God 說它是假的竟然有股心痛的感覺...

 

食品Sample是由樹脂和塑膠等材料所製作而成,以食品和料理作為題材的模型,通常會在餐廳的店頭作為展示,讓客人能夠做為選擇的參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看那鬆餅鬆軟的樣子,真是引人入勝阿!

這樣的技巧是由日本開始的,綜藝節目電視冠軍裡也曾經看過食品模型王的比賽,在日本常常可以見到店家外頭放置這樣的模型吸引顧客上門。

 

 

↑哪家冰店有在賣這套聖代啊?我要去!

 

 

 

而台灣現在也有許多店家跟進,但其實這樣的景象在亞洲以外的地方是很少見的,所以也算是相當特別的一個產業囉!

 

 

 

 

重點是看起來實在太逼真了,騙光了大家的口水……不過這只能觀賞無法品嚐,大家欣賞欣賞就好,口水就好好的收起來留著享受本尊時用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 

食品サンプルの食品模型すがもり工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