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鮮果日誌Fruit Days,我的鮮果滋味徵文活動」參賽作品 

 

作者:Whale

 

如何讓小朋友自己喜歡吃水果

 

 

 身材窈窕的明星們,有些保持體態的方是就是多吃水果,而讓我體會到吃水果的好處,則是小時候的一場感冒,小時候身體不好,每次感冒總要看好幾個醫生,吃好幾種藥,有一次,一位醫生問說:「你,很久沒有嗯嗯了厚?」我一臉無辜的看著醫生,然後點點頭,醫生又說:「以後要多吃青菜水果唷!」,我又點點頭,接著,他就馬上轉頭大聲的跟護士說,大補丸伺候,大補丸是一種液態的藥物,使用的時候,是從人類的菊花處,把液體灌進去,接下來整個人會非常的想嗯嗯,但是為了讓藥效完全發揮,得忍耐10分鐘左右,所以媽媽帶我到廁所,雙手按住我的屁屁,直到十分鐘後,才得以解脫;當時覺得自己是個小大人了,讓媽媽這樣幫忙,覺得既害羞又難過的,從此之後,不需要媽媽的苦口婆心,三餐一定是綜合水果與蔬菜,多年下來的結果,跟同年紀的人相比,外表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,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呢,感謝~當初那顆讓人心有餘悸的大補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