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鮮果滋味,寫下屬於你的鮮果日誌

 

 

喜悅的、悲傷的、爆笑的、搞怪的、奇妙的或者充滿回憶的,與水果在一起的生活裡,總是充滿著各種酸甜苦辣,你是否也有想要分享的故事呢?寫下五百字以內與水果相關的親身體驗,就有機會獲得充滿幸福滋味的高級水果禮盒與獎金喔!

 

徵文時間:3/11()~3/31()

 

文章格式:題目自訂,不限文體,字數五百字以內,內容與水果相關即可。

 

文章範例:

 

過鐵道時,他先將橘子散放在地上,自己慢慢爬下,再抱起橘子走。到這邊時,我趕緊去攙他。他和我走到車上,將橘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上。………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裏,再找不著了,我便進來坐下,我的眼淚又來了。---朱自清背影

 

活動辦法:

 

一、部落格引用

1.      將文章在放自己的部落格上(無名小站、痞客幫、天空部落皆可),內容包含真實姓名或筆名以及題目,並在文章標題註明「鮮果日誌Fruitdays,我的鮮果滋味徵文活動」。

2.      前往「鮮果日誌Fruitdays」部落格並引用徵文公告,評審就會到你的部落格裡看文章囉!(前往無名小站痞客幫天空部落)

3.      得獎名單將同時公佈於「鮮果日誌Fruitdays」各部落格上,謝謝

 

 

二、電子信箱

 

1.      使用Word打好文章,且註明作者姓名或筆名。

2.      信件標題註明「鮮果日誌Fruitdays,我的鮮果滋味徵文活動」後,將檔案用附件的方式e-mail service@fruitdays.com.tw

3.      收到您的文章我們會寄一份收件通知給您,基於活動為前提,我們會將您的作品以保有著作財產權的方式,被授權行使宣傳或張貼於部落格上的權利,或以其他方式進行相關活動推廣,請自行斟酌參加與否。

4.      得獎名單同樣公佈於「鮮果日誌Fruitdays」各部落格上,請持續注意,謝謝

 

獎項:

所有參賽者中,我們將選出三名優勝並贈與獎金及獎品。

 

第一名1 獎金1000+鮮果日誌水果禮盒一盒

第二名1 獎金500 +鮮果日誌水果禮盒一盒

第三名1 獎金200+鮮果日誌水果禮盒一盒

 

公佈得獎時間:4/6()將公佈於「鮮果日誌Fruitdays」部落格,得獎者將另行通知聯絡,請參加者密切注意!

 

 

特別說明:

 

參賽作品不得有違善良風俗,且不能抄襲他人作品、違反著作權法等,並限未出版或獲獎,若違反上述規定經證實者,侵犯著作權部份,自負法律責任並取消參賽資格。已得獎者,除取消其獲獎資格外,並追回其領取之獎品。

 

 

如果想更了解我們,歡迎上我們的部落格(無名小站痞客幫天空部落)

,若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,或者除了可以在部落格上留言之外,也可以直接寄e-mailservice@fruitdays.com.tw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