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聰明吃水果 水果禮盒

 

 

水果可是美容達人夏季大愛,聰明吃水果可以達到豐胸減肥的目的。但是不同水果功效不同,各位帥哥美女們可以注意搭配著吃哦!

 

 

1.木瓜

 

木瓜具有美白、豐胸等美容功效。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,可是豐胸的上品!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,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、糖類,更可分解脂肪 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說到木瓜就不能不想到最適合夏天的涼拌青木瓜絲,青木瓜庖絲後加點鹽水去澀味,再放進適量的百香果和糖攪拌均勻,冰到冰箱放一夜入味,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想到就令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!

 

2.酪梨

 

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,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;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,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,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酪梨是一個非常具有營養的水果,富含植物性脂肪,對皮膚非常的好。酪梨本身沒有什麼甜味,因此可以加上香蕉和牛奶一起打成果汁,喝起來不但美味又很營養唷!

 

 

3.香蕉

 

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,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,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,收縮腰腹,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。而一根香蕉(凈重約100左右)的卡路里,只有87卡而已,與一餐的白飯量(150220)比起來,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。既排毒又能瘦身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當然即使熱量低,但如果吃太多瘦身效果也是有限啦!各位朋友還是要注意唷!

 

 

4.蘋果

 

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,它有豐富的果膠,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,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,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,可以防止腿部水腫。另外,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,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俗話說的好"一天一蘋果,醫生沒賺頭。"(原文:An apple a day, keep the doctors away.),所以吃蘋果對健康是很有幫助的。另外要注意的是,蘋果富含水溶性纖維,因此有便秘困擾的朋友早上可以吃加上蘋果配開水,肚子馬上就會有感覺喔!

 

 

5.奇異果 

 

奇異果甜美多汁,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,果膠、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。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,能防止便秘、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奇異果本名為獼猴桃,原為中國產的水果,維他命C含量非~常豐富,因此又被譽為「維生素C之王」,一天只要一顆就能提供一個人所需的量喔!

 

 

6.葡萄柚

 

功效:葡萄柚的熱量十分低,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,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葡萄柚,保健效果會非常好。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葡萄柚不是很習慣的話,那麼其實喝葡萄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。

 

小李子碎念:葡萄柚雖然對身體健康有益,但要注意如果有正在服用藥物的話,最好避免在五個小時內食用葡萄柚或飲用葡萄柚汁,尤其是降血壓的藥物,如果混食,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生命危險,要非常小心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新華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