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.jpg 

 

今天小李子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,這個故事是我們一位顧客的真實案例,所以如果你覺得這故事看起來怎麼那麼眼熟,不用懷疑這就是你的故事啦!哈哈!

 

為了大家方便閱讀,在下今日充當天橋底下說書的,將故事內容用第一人稱做敘述,請大家待我說來~

 

 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正文開始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其實我注意她很久了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再更靠近她一些,沒想到到頭來竟然是愛情之果促使一切美好降臨。

 

我是一個業務人員,在外跑業務也有一段時間,雖然還不算資深但也已經累積了一些經歷,所以在面對客戶時,總是可以運用流暢而自信的態度贏得對方的信任,並且準確的判斷對方的需求並做到完善的服務,不僅為公司爭取許多的業績,也為自己的事業加分。

 

但遇見她我的冷靜就失了效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是一位專案經理人,原先在電話中交談時還以為是個相當幹練精明的前輩,實際上見面後,她的確是相當精明幹練,但年紀也相當的輕,聰慧大方的姿態與談吐深深吸引了我,讓我突然緊張得腦裡原先準備好的銷售說辭,一下子全變成一坨醬糊,心臟還不規矩的撲通撲通跳著,好像回到中學時代面對喜歡的女孩那樣不知所措。

 

所以整個接洽的過程中我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失常,不僅說話變的結結巴巴,還弄翻了水杯,甚至不小心看著她看到出神。離開時我懊惱的想著,她對我的印象一定壞透了吧!生意也不知道能不能做成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或許是上天眷顧吧!她還是選擇與我們公司合作,這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見到她,可是就算因為工作而時常見面,但也總是僅止於工作,那若有似無的距離感仍然橫亙在我和她之間,令我感到一股悵然卻也不知從何開始。

 

然而,愛情之果幫了我一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芒果在原產地印度又有「愛情之果」的美名,因為印度人認為芒果花的淡白色五瓣代表愛神所用的五蔟箭,花柄則為箭杆,傳說會帶給戀人幸福。所以我藉著端午節送禮的名義,挑了一組特別好吃的愛文芒果送給她(事實上其他客戶是沒有的),希望她能感受我的心意。

 

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芒果?而且送我的芒果好香,好好吃喔!真的很謝謝你,是在哪邊買的啊?我也想要買來送人......」再見面時她熱絡的拉著我的手,笑容燦爛的像一朵花......我知道,愛神聽見了我的期盼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注意.jpg 

 

最後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?當然有。愛情之果威力無窮!所以此求愛方法非常歡迎依樣畫葫蘆照抄拿去用,故事裡的愛情之果就是由本店所供應的,而且還特別請到高僧加持,效果更佳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狂下訂單

 

但請注意依照各情境會有不同效果產生,例如對方可能對芒果過敏、剛好辦公室有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傢伙以為你暗戀的是她,或是宅配員剛好超愛吃芒果就自肥等等,敬請在模仿之餘考慮清楚是否合宜並能達成相同效果,如發生上述或其他意外,我們一概不負責,謝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